萋蓁

高三了,等明年就回来写文
封面是@风平浪静爹爹给我画的画!!!吹爆爹爹ヽ(^Д^*)/.○✨头像是向爹爹约的稿
成功从be爱好者升级为日常段子爱好者
画渣一个,不会上色,大部分的设定大部分是来自脑洞和群
目前只想写段子
磕的CP很多,所以你们在其他圈子看见我很正常
是文手!!偶尔发画!!
总想鸽文的我←
欢迎轰炸提问箱
剩余看置顶谢谢

『无题』怪物大师

.意识流。

.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,凑合看吧,毕竟是十五分钟打字的产物,只有四五百字。


      明明是同一个地方,同一处风景,为什么他感觉过了好久好久?


      好像过了百年,又好像只是眨眼间。


      他迷茫地站在这人海之中,逆流而行。


      从早晨到傍晚,从黑夜到黎明,他从未停下脚步。


      海风吹拂过他的棕发,有几缕稍长的垂在胸前,随风而动。


      海浪轻柔地滑过他的脚趾,似是让他止步。


      他停下了。


      眼前的晚霞把海面染成不同的颜色。


      似是呆住了,他弯下身子,捧起那因晚霞而五颜六色的沙子,让它们从指缝间漏下,随风远去。


      他一直这么做,直到太阳彻底沉入海中,看不见一丝光亮。


      他又停下了。


      繁星点缀着夜空,也落进了他的眼里。


      启明星升起了带来黎明,带来太阳破晓时的光亮。


      他站了一夜。


      够了,已经够了,他想,他已经很累很累了。


      阳光见证他一步步踏入海中,见证了灿如阳光的眼眸一点点闭阖,见证了他慢慢沉入海底。


      像是一个悲剧的发生,过程与结束,也像是一个太阳的陨落。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